蒸汽回收机帮企业高效节能

蒸汽回收机帮企业高效节能,这款设备回收的是生产线排出的蒸汽冷凝水。冷凝水是经过软化处理的高温水,且含有大量的热能。将冷凝水加以回收利用,可以节能节水,减少水处理的费用。

     腾阳蒸汽回收机自动控制、运行安全可靠,根据现场安装空间,罐体可做成立式或卧式,安装方便,可多管路同时回收,高效节能、减排环保。

     这款设备之所以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是借助于设备各个部件的协调配合。蒸汽回收机通过罐体内的调压装置、除污装置、气蚀消除装置和专用水泵以及电气控制系统,解决了水泵的气蚀,杜绝了氧腐蚀,不见了二次汽,提高了水质纯净度,实现了高温冷凝水和高能二次汽的完全、低位、闭式直接回收,节约了大量能源。采用蒸汽凝结水回收技术不但可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更可以在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前提下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公司系一生产、制造蒸汽凝结水回收装置的专业公司,系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会员。公司集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施工及经营服务与一体。 

      我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始终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周到快捷的服务,力求使客户满意,并一贯认为客户的满意要远比竞争更为重要。现如今,我们无一例产品安全事故,无一列客户投诉,我们致力生产优质的蒸汽回收机,我们将不断地向客户提供蒸汽凝结水回收工程知识和有关技术服务咨询。系统完工后,我公司将负责系统测试和调试,并保证工程出水达标。并严格履行合同规定的售后服务任务,时刻准备为业主服务。

电话微信:18653848077

网站咨询:https://www.tatengyang.com               https://www.tahtld.com        https://www.tasclsb.com             https://www.tahaoyu.com    https://www.sdtengyang.com    https://www.sdtengyang.cn  

来源:LOFTER

评论
热度 ( 8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腾阳自动化 | Powered by LOFTER